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关于叶子的作文:树叶_350字

关于叶子的作文:树叶_35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秋天到了许多叶宝宝都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落到了肥沃的土地上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的秋装。

  其中我最喜爱艳丽如花的枫叶它红得发紫远看枫树犹如一团团烈火正在燃烧大地。枫叶的形状像爪子一样也像一个个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会感觉到它是多么的柔软多么的滑嫩。但它叶子的边缘却像锯齿一样有点磨手。

  在雨后的阳光照耀下枫叶上的水珠散发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傍晚在夕阳下枫叶更显得生机勃勃美丽动人。难怪诗人杜牧会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原来诗人同我一样喜欢枫叶。

  我不仅喜欢如火如锦、瑰丽无比的枫叶我还喜欢四季常青的雪松的叶子。

  雪松的叶子好象一根细常的针摸上去有点刺人但它一年四季都是绿的即使是冬天也不怕严寒为我们展现冬日中少有的绿意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

  啊秋天!许多人都说秋天是金色的可在我眼中秋天是丰富多彩、五颜六色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