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新日记本的感受_400字

新日记本的感受_40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晴

  用完一本新的日记本,就该换一本新的了。这代表着我要从新的起点出发,继续记录着我新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如果翻开我旧的日记本,上面会有五花八门的日记。有外出旅游的,记下了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古今中外的各种建筑和典故;有描写风景的,让我领略了四季的特色;有叙事的,让我为童年幼稚的语言而捧腹大笑;还有写读后感的,记下了我遨游书的海洋的收获……

  而这本新的日记本,也将成为我的知己,一定会记录更多更有趣的事情。虽然她不会说话,也不会和我一起做游戏,却能让我的生活充满无穷的乐趣。

  这本日记本又会陪伴我度过下一个学年,她是我成长的标志,见证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虽然有时写的很短,但都是我发自内心的悄悄话。

  我对自己说:“陈昕娴,既然又有了一本新的日记本,就让梦想再一次绽放开来吧!”

  (安徽省铜陵市杨家山小学402班陈昕娴)

 

    四年级:陈昕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