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难忘的旅行_650字

难忘的旅行_65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盼望着盼望着,我和姥姥、妈妈、弟弟终于踏上了去桂林的旅途。

  导游给我们讲这儿的风景是洞奇石美、山清水秀。我们来到了冠岩洞---这是一座可以海陆空三方面游览的岩洞。我们先乘坐观光电梯下到洞底,走着走着你会听到有惊涛骇浪的声音其实一看那是岩洞里的水流的声音,水流不大听了让人不寒而栗。洞里有好多奇形怪状的岩石,还闪着人工做上的七彩灯,一闪一闪的景色更加的炫丽迷人。洞连着洞,有人行道,还有乘船的道。我们于是乘上船拿起手旁的手电筒照射着岩壁,那石头真是太怪了,有的像乌龟、有的像鲸鱼、有的像大象等等……我们还乘坐了小火车,由我和弟弟当小司机,一路我们开的小心翼翼,玩的非常开心快乐!

  我们还坐着游轮游览了十里画廊,在途中我看到了座座奇特的山,有七星山,猴子望月山,九马画山,五指山,象鼻山,我最喜欢的是长寿鱼山,因为那是一条翘着尾巴的大鲤鱼上面有一位老太太弯着腰在伸手救一个小孩。我被这儿的景色迷住了。瞧!兴坪佳境!不知是谁惊呼了起来。听说这个景色就是我们人民币20元背景的图案,一座座山倒映在漓江的水里,是那样的迷人那样的让人陶醉!

  我们还游玩了古东瀑布‘遇龙河漂流每个景点是那样的让人流连忘返啊!我们玩的高兴极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桂林,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如诗如画的地方。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忆着在桂林游玩的景象……这是多么难忘的旅行啊!

 

    山东泰安肥城市肥城河西小学白云山校区四年级:韩立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