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小河_350字

美丽的家乡小河_35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乡可美丽了,有绿油油的田野,美丽的公园,但我最喜欢家乡的小河。

  阳春三月,微风吹拂,下着蒙蒙的细雨,河水非常清,河岸的榕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树下开着白的、红的、黄的小花,像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在树下飞舞。

  盛夏时节,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似乎会冒出缕缕青烟,这时也是小河最迷人时候,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们小朋友看见了,也兴奋地跳到水里面,在水里高兴地打水仗。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河岸上的龙眼树、荔枝树、芒果树都熟了,我们男孩轻松地爬上树,把果子摘下来慢慢品尝,女孩子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我们吃,目光带着恳求施舍。

  冬天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刮着,人们都冷得缩在家里,不想出门。小河也静静地躺在那里,等待着春天的来临。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那条给人们带来的欢乐的小河。

 

    广东广州番禺区东涌镇东涌中心小学四年级:jen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