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若尔盖_450字

迷人的若尔盖_45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尔盖那里有一望无际的草原,非常壮观迷人。

  若尔盖的天空,非常的蓝,蓝得就像茫茫的大海,也像有人不小心把蓝色的颜料打倒在灰蒙蒙的天空上。云朵的形状非常之多,有的像软软的棉花糖,我看着看着都想咬它一口;有的像一匹正在草原上飞奔的野马;有的像一头停在路边的牦牛;还有的像一朵非常大的无名小花。

  地面上的大草原更是迷人。一眼望去,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呈现在我的眼前。地上的小草绿油油的,微风轻轻吹来,小草跟着微风的节拍跳起了一支舞蹈。旁边的花朵也来凑热闹,整个草原都在舞蹈。路旁的小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有一朵半蓝半紫的小花非常好看,那花蕾的颜色是黄色的,花瓣有两种颜色,一种是蓝色,一种是紫色,这两种颜色是交错起来的,十分美丽。

  霎时,草原上来了一大群羊,每只羊上面都有一块地方是红色的,我不知道这些羊的品种是这样,还是为了分辨这些羊而做的记号。这些羊来了以后,草原似乎变成了一个音乐厅,到处都有羊发出来咩咩的声音。

  草原上有看不完的好风光,太阳早已下山,但我还不想回房休息。天边的若尔盖实在太迷人呢!

 

    四年级:周裕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