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法师_400字

假如我是法师_40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师是个有魔法的人,可以完成人类不可能完成的事。例如:穿越时空,让东西飞起来,让时间停止,让时间后退,还可以让人长出翅膀飞起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法师如果是坏的话,就会有很大的破坏力,可是,我是一个好的法师,只会去帮助别人,不会去危害别人。

  假如我是法师,我会在天上做三个球,一个是净化水的;一个是净化垃圾的;还有一个是净化空气的。汽车不用油就可以行驶,这样就会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了。我还要穿越时空,赶在汶川大地震来的那时候,许多孩子失去了父母,我要用法药把死去的人救活,我还要用魔法把大地变得五彩缤纷;花草树木重新焕发生机;把污染的空气变成清新的空气;污水变得清澈甘甜;每个人从前拥有的都回到自己手中。把汶川变回原来的模样,恢复繁华的城市让人们都和谐相处,愉快地生活。

  因此,现在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好超人的本领,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指导教师:舒展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三(5)班三年级:刘子剑、舒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