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陀螺比赛_750字

记一次陀螺比赛_75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湖北省监利县实验小学三(2)班  杨久祎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举行了一次陀螺大赛。

  我们玩的小陀螺全都是在玩具店买来的。小陀螺制作的十分精致,是用金属材料做成的,外表镀上了一层金黄色,看上去真像一个个金陀螺。陀螺的脚尖尖的,上面有一个小手柄,是专门用来用手指捏着旋转的。中间的叶子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是三角形,有的是四边形,有的是六边形,还有的像齿轮。陀螺的大小也不一样。我们小朋友都十分爱玩。

  陀螺大赛开始前,大家都在勤学苦练,都想争得第一名。老师说:“第一轮比赛是比陀螺旋转的持久力,看谁的陀螺旋转的时间长谁就胜利。陀螺旋转的时间要达到二十秒以上才算合格,才有机会参加下一轮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紧张。陈聪,陈灿,刘搏他们都一个一个比完了,轮到我了,我有一点点害怕,心想万一我没有合格的话怎么办?我走上前,拼命地旋转我的陀螺,陀螺像龙转风一样转了起来,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陀螺,我多么希望我的陀螺永不停下来。结果我竞然合格了,我非常高兴。

  第一局比持久力的比赛结束了。刘翰宇得了第一名,刘搏得了第二名,虽然我没有得第一名,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快乐。

  接着,我们将要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比攻击力,几个陀螺在一起相互碰撞,看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这一次我们五人同时上场,我们五个陀螺组成了一个四海一心,东西南北各有一个陀螺,中间也有一个,五个陀螺你碰我,我撞你,每碰撞一次陀螺旋转的速度就会变慢一点。我们都在为自己的陀螺加油,鼓掌。都希望自己能战胜别人获得冠军。结果姜恩俊得了第一名。我们都为他鼓起掌来。

  全部比赛结束了,两次比赛我都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一点也不甘心,心想,下一次比赛你们看我的。

  今天的陀螺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玩得十分开心。

  辅导教师:王丽华  余从年

 

    湖北荆州监利县监利县实验小学三(2)班三年级:杨久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