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妈妈晒】将军塘_400字

【妈妈晒】将军塘_40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附近有个将军塘,那里绿树环绕,水面平静,经常有人在塘边拉二胡,吹笛子,好听极了。我想我也可以去那里吹葫芦丝啊,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们来到将军塘边的时候,那里已经聚集了许多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钓鱼,还有一群爷爷奶奶在演奏二胡和笛子。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葫芦丝,站在一块大石头上,对着水面吹了起来,空旷的池塘把我美妙的乐曲传得很远很远……

  为了增强练习效果,妈妈还带了一个影碟机去播放伴奏音乐,正当我跟着伴奏吹得兴致勃勃的时候,“啪”的一声,影碟机没电了,唉,真扫兴,我只能清吹了。即使是清吹,葫芦丝的音乐在将军塘边也格外清脆悠扬,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吹奏的。

  妈妈感言:从非常老师那里学到的“头、身、脚”的作文结构,已经在儿子脑袋里扎根了,每次写话都会主动这么写,也知道开门见山,穿衣戴帽意思了,比之前有了些进步,只是阅读太少,无以积累,所以未能步入“六根六尘”之境,还是非常老师那句话:每天浇水,静等花开!

    二年级:谢子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