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的享受_6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的享受_6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人人都是无私奉献,而不是自私自利的话,这个世界将充满阳光。所以,我们有时候也要奉献一下自己,比如说打篮球,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要互相合作。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大家在打篮球,是4打4的比赛。我刚开始只顾着自己投球,丝毫不顾自己的感受,只不过进了几球而已,可是对手那一边开始就把球传来传去,弄得我们跑来跑去,搞得我们气喘吁吁。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大家的命中率明显比他们高。可是后来他们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虽然他们不是老能进球,但是我们却干追着球跑来跑去,控球权一直在他们手里,几乎每次都是他们再投球,不一会儿就超越了我们。我有些不耐烦了,决心要赢下这场比赛,可是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想把球抢过来,可是事事好像都不顺心,球就是不到我们手里来,我一心想着要把控球权从他们手中夺过来,想要超越他们,科投了一球有一球都进不了。我想:再这样下去可不行,比赛时间可是有限制的。而且光靠我一个人根本做不到,因为1+1大于1,一个人总是敌不过一群人的,我还有队友。我一口气冲到了篮下,可是对方的几个人把我团团围住。投出去也是不可能进的,我在危急时刻将球传给了队友,队友正好没有防,他将球投了出去,进了!我们进了一球有一球,下课铃打响了,我们胜利了!

  我们之所以会享受到胜利的喜悦是因为每个人都有奉献精神,没有为了个人的荣誉,没有为了个人的荣誉而特意在赛场上耍酷,作为一个团队,只有这样子才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