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350字

关于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35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秋风吹来了凉爽,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知不觉景色宜人的秋天带着清凉和温柔,悄悄的,悄悄的,趁你没留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风有一个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橘子柿子你挤我碰发出一阵阵香甜的气味,给人们送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风有一支乐队。秋雨落在树叶上,“沙沙沙”仿佛是秋雨姑娘弹奏着一区丰收的歌。秋雨落在花瓣上,“淅沥沥”仿佛是在演唱一首欢乐的歌。

  秋天的风有一支舞蹈团。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好像蝴蝶的舞伴。银杏树的叶子在空中上下飞舞着,好像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金黄的田野也跳着优美的肚皮舞加入了这个舞蹈团。

  秋天的风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给大地带来了迷人的色彩,给世界带来了一区丰收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