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爱,如兰花_70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爱,如兰花_7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放下手中的言情小说,抬起疲惫的双眼,看见妈妈正在给窗台的兰花浇水,“妈,爱是什么啊?”我脱口问妈妈。妈妈先是一愣,然后害羞的说:“你这傻丫头,问的什么问题啊,也不嫌害羞。”“妈,到底是什么啊?”“爱像兰花一样,清香淡雅。”妈妈说“你说简单点,我听不明白。”妈妈笑了笑摸摸我的头走了出去,留下我一个人思考着这个问题。

  过来几天,妈妈的胃病突然犯了,住进了医院。“丫头,你把今天晚上出差就回来了,你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去超市买点饺子回家下下你俩吃吧,你爸要是问我怎么没在家,你就说我今晚加班回不去了。”临走前妈妈还一直嘱咐我,生怕我忘了,唉,妈妈肯定是害怕爸爸担心她。

  回到家时,爸爸已经回来了,“丫头,跑哪儿去啦?现在才知道回来。”“我出去买饺子了。”“咦,你妈妈呢?”“呃,妈妈她……她……她在公司加班,对,加班。”我结结巴巴的说。爸爸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看得我心虚,“到底怎么了?”“妈妈她,她生病了,在医院呢。”最终,我还是说出了实情,“哎呀!你个傻丫头,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早说啊!”“我……”还没说完门就“砰”地一声关上了,爸爸飞奔去了医院。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来去送早饭,爸爸还在睡,听到了声音醒来了,“我来给你们送早饭来了。”“嗯,先放下把,我去洗漱去。”爸爸起身向外面走去,“来,丫头,过来。”我放下饭走到妈妈身边,“怎么了?”“来,给妈妈揉揉腿,你爸他昨晚爬在上面睡了一夜,我也不敢动,怕惊醒他,哎呦,腿都麻了。”顿时,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爱啊!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刚刚照到病床旁的柜子上的那盆兰花,那一刻,我明白了,爱就像兰花般的清香、淡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