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珍惜爱护环境_60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珍惜爱护环境_6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从我们喊出第一声哭声的时候,便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头顶一片湛蓝的天空,脚踩一片肥沃的土地,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这是共同属于我们的美好家园。

  可是现如今,地球母亲真在哭泣,向人们发出微弱的求助信号。各种自然灾害向人们扑过来,不说远的,就说近年我国云南遭遇百年难遇的全省性特大旱灾。楚雄市尤为严重,20余万农村人口缺水。严重干旱已经造成全省742万人、459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2010年小麦播种面积3700万亩,受灾面积达3148万亩,占已播种面积的85%。水,如今已经被他们视为最珍贵的东西了。云南一向是有山有水的地方,怎么会弄到如此地步?引起自然灾害的最终原因,一部分是人为所造成的。因为人们过度的砍伐树木,导致水土流,人们为了谋求利益,种下大量的桉树,桉树被称为“抽水机”,顾名思义桉树生长需要大量的水分和养分,只要被桉树种植过的土壤,都会变得枯竭,完全没有一点水分。

  也就是这样,人类破坏环境,不爱惜自己的家园,只为眼前的利益着想。只是,我们为什么不可以退一步想想,这个富饶的地球,这一片蔚蓝的天空,这一片肥沃的土地,这里森林葱郁,河水清澈,鸟语花香,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宝贵最有价值的财富么?试问,没有了这一切,我们还要其他的财富邮什么用呢?

  人们都知道,只有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对待我们这片赖以生存的土地上的植物又何尝不是这样的?我们对它进行攻击和破坏等于把自己往火坑里推。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我们应当好好地珍惜它,爱护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