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与环保同行_65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与环保同行_65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蓝天、碧水、绿色,这是地球曾经的容貌,而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地球却面临着短缺源和脆弱环境的双重考验。不得不说,你、我、他都应该承担起对环境的责任,对地球的责任,让地球焕发曾经的光彩。

  21世纪是科技的时代,但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掠夺,破坏和开采以及对绿色的无尽索取,使水资源被严重污染,荒漠化、沙尘暴更是触目惊心。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东南部是西半球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每年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硫2500多万吨。其中约有380万吨由美国飘到加拿大,100多万吨由加拿大飘到美国。七十年代开始,这些地区出现了大面积酸雨区,酸雨比番茄汁还要酸,多个湖泊池塘漂浮死鱼,湖滨树木枯萎。在中国,环境质量也仍在继续恶化,局部地区非常严重。以城市为中心的环境污染还在发展,并向农村蔓延。环境的这些变化,无一不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毫不夸张地说,爱护环境,保持生态平衡,珍惜宝贵的自然资源,成为我们生存下去的必然条件。

  每个人都应该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然而,单单有了这样的意识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在于行动。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必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节约一张纸、一滴水,引起新一轮环境保护的热潮。如今,多个国家早已部环境视为了重中之重:在日本,每购买一辆车就必须种一棵树;在巴西,每个国家级公园规定绿地面积不低于90%。只要用心来呵护,地球会重新充满绿色,坚信,人类能够掀起狂澜,坚信,地球的环境会更加清新和美。

  人类最重要的,不是财富,不是智慧,而是环境。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留下碧水、森林、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