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见闻_4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见闻_4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读的中学,是一所升学率很高的中学。我报考这所中学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升学率。

  在我的印象里,这所中学的学生个个都是学习顶呱呱的帅哥靓妹。而在今天下课,我去食堂买饼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让我不接受自己眼睛的画面:几个不三不四的混混叼着烟头,做在台阶上看黄色杂志。而一个初一的瘦小的女孩子路过,不小心踩了他们其中一个人的衣服,他们就开始对这个女孩群殴,没有一个敢上去劝的。等他们打够了,走了,只留下女孩痛苦地躺在那里。

  我问围观者中的一个女孩,她说:“他们你也不知道?学校老大!混得好,学习又好,长得又帅,他们可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晕!她接着说:“看你那样,你肯定是本校中最过时的丑小鸭!你不知道,现在这学校,早恋的阵营,真是一阵一阵的!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呀,学着点吧!”说玩,她走了,留下我一个人端着饭盒呆呆的站在那儿。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跟父母说了,包括“早恋”。而妈妈只是叹口气,说:“现在的90后,真是一个比一个胆大!”

  我想,青春期应该怎样处理好异性之间的关系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