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关于环境的作文:家乡的环境_400字

关于环境的作文:家乡的环境_4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出生在河西堡,河西堡也算我的家乡。河西堡是永昌县的一个城镇,也是甘肃省的一个大镇。这里有化工厂、炼铁厂、水泥厂、合金厂、电厂等许多企业,城镇周围是农村。这一带的人们,不论是工人,还是农民,生活都是比较富裕。但是,我发现这里的水环境和空气环境却并不是很好。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金川峡玩。我发现金川峡的水里有塑料袋、塑料瓶等,许多杂物在水里飘着,河边有牛、马在饮水。河边羊肉馆的经营者,把取出的鱼肚内脏随手扔进河里。我们都吃着金川峡的河水,这些脏物对水造成了很大的污染,对我们的身体也将造成很大的危害。

  平时,我们走在大街上,经常会看到天空中有雾蒙蒙的灰尘,这是从那些工厂里面飘出来的,有时,还有一种难闻的味道。这些灰尘在有风的时候,还会刮到农民的庄稼地里,长出的麦子,人食用后对身体也有损害。

  我们生长在这个地方,我希望我们家乡的人们在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更要关心环境的改善,使我们能够喝上干净的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