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美丽的风景线_45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美丽的风景线_45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出生在苏北农村,在农村成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农村娃,我对我的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有特别的感情。

  我的家乡,虽没有黄山泰山的巍峨雄伟,也没有内蒙古草原的波澜壮阔,更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但是却有无边的田野和无数飘着炊烟的房屋。勤劳的农民们生活在正这片属于自己的土地上。

  每年六月,广袤的原野都会出现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收割完美子以后,农民们在地里掘土挖沟,平整田面,这一忙一直要忙四五天。在大清早农民们好要早早的起床,回到地里抽水和放水。为了让接下来的水稻苗有更好的生活泥土,还要借助翻耕机把田地翻上几翻,又要提前施肥,以保土地有更好的吸收水份和营养份。最后还要利用从唐朝唐玄宗时期一直流传至今的育秧移植栽培法。将早以准备好的水稻秧带到地里,在拉线对齐,最后由技术熟练的农民插到地里。这一过程在我们家乡叫做;拔苗插秧。

  太阳渐渐地斜到了西边,可农民们却不知疲倦,仍在继续劳动,脸上还不时的露出朴实的笑容,我想他们一定想到了9月份丰收的季节。你看,那西边的夕阳不正像他们的笑容一样朴实、一样美丽。

  你瞧,农民插秧和那红了半边天的夕阳,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