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家乡的风景_5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家乡的风景_5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乡在昌北,因为山很大,所以我们称这个村为大山川村。那里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风景,是个彩缤纷的地方。

  春天,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水面上和山上的冰融化了。小鸟在天空中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山上的花儿开了,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黄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好看极了。山上的小动物在树上跳来跳去,可爱极了!

  夏天,山上看去是一片绿绿的树。树上的树叶绿油油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小河里各种各样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好看极了,有的叫汪刺鱼、有的叫石斑鱼、还有河虾和螃蟹呢!河中央还有许多人在洗澡,有的正在游泳、有的正在学游泳,有的在沙滩上休息。啊,是多么好的一个天然游泳池。

  秋天,树叶黄了,在林间飞舞。像个美丽的小天使。树上有许多的果子,还有柿子、板栗、山核桃……勤劳的人们把山核桃打下来,还能卖不少钱呢!是谁画出了美丽的图案。大雁排成了个一个人字,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才能画出美丽的图案。”

  冬天,雪花在空中自由的飘着,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棉被。山上的树上积满了白雪,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小青蛙、小松鼠还有蛇都在冬眠。

  昌北一年四季的风景宜人,我真想大声喊道“我爱你,昌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