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眼中的四季_5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眼中的四季_5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我眼中的四季是多彩多样的。

  在春天,就像朱自清写的散文——《春》一样优美。人们都赶趟似的出来了,花儿们从悲变欢,草儿从地上慢慢的伸出头来,树们从一个糟老头变成了一个健壮的青年。春天就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但春天同时是这一年的开头,是这一年新的起点,也是所有植物的新开头。

  提前夏天,想必人们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夏天——炎热。夏天的阳光很炙热,人们都很少出来了,躲在在家里吹着风扇或吃冰淇淋,在夏天,树木和花草都吸收了充裕的阳光、养分,所以格外的枝叶繁茂,绿草盈盈。

  到了秋天,农村里的人们不怕累、不怕苦的在田地里收货着这一年的果实。同时,秋天是一年四季最凉爽的季节,秋天又是诗人所抒写的对象,比如李白的《子夜秋歌》里的“秋风吹不尽,总是五关情。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又比如关于落叶的《风》“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等诗句都是如此的优美。

  冬天,这刚好是夏天的反义词。有的人想,在夏天的时候热,想马上到冬天,在冬天的时候又想回到夏天。这是多么矛盾啊!夏天有夏天的风姿,冬天有冬天的魅力,两个季节都有吸引人的地方。在冬天的时候,雪覆盖了整个世界,仔细的往深里想,冬天就像个童话世界。

  我眼中的四季就是这样,变化多端的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