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今天_350字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今天_35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如果错过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将要错过群星了。--泰戈尔

  昨天是梦境,我在回忆中神游。

  明天是憧憬,我在期待中迷惘。

  只有今天属于我,在现实中,我用双手精心打造。

  只有今天最实际,因为路在你脚下,你只需要在今天认真走完今天的路。

  不要回首,不要彷徨,太多的追忆会令你陷入深深的泥沼。

  不要企盼,不要幻想,过分的憧憬会令你踏入自己设想的美好迷梦而无法自拔。

  梦境就像海市蜃楼,没有条件不能出现。憧憬就像泡沫,轻轻一碰转瞬即逝。

  今天的一切就像棉花糖,吃进嘴里,永远都会觉得甜。

  如果沉溺于“昨天”的痛惜中,那么就会使“今天”以至“明天”又变成一个永不复返的“昨天”。

  不要沉醉于旧时的总总,太多的回首,只会削减坚强的意志,使自己荒废在征途。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面对现实,为“明天”的“昨天”在“今天”努力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