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关于叔叔的作文:给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_650字

关于叔叔的作文:给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_65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沈石溪叔叔:

  您好!可以这样称呼您吗?我是您的铁杆书迷。我叫魏梓欣,是一名小学生,十岁了,上五年级,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

  我看过许多您写的书:《第七条猎狗》、《狼王梦》、《疯羊血顶儿》、《混血豺王》等。您写的动物小说把我深深地吸引了,每次拿到您的书的时候,我都会放下手中一切,津津有味的读起来,什么都不顾,如痴如醉,废寝忘食。您用神奇的笔墨勾勒出了美丽的动物世界:奔跑在雪地里的雪豹,嚎叫的狼群,草原上的羊群……

  我最喜欢的书是《狼王梦》,其中是最令我难忘的是:有一次,小狼蓝魂儿和一匹比它大的小公狼黄犊争抢一只牛腰,蓝魂儿打不过比它高大的黄犊,用求救的眼光看着母亲紫岚。紫岚并不理会,它要让蓝魂儿懂得弱肉强食的原则。蓝魂儿没有吃到牛腰,心中十分委屈,但它把怒火藏在心中。第二天下午,它又和黄犊为争半块羊胎厮咬起来。蓝魂儿凶狠地扑向黄犊,黄犊一口咬下蓝魂儿脊背上的一块肉,狼毛飞旋,狼血漫流。蓝魂儿毫不示弱,它忍住痛,反身咬下黄犊的尾巴“咔嚓”一声,黄犊又咬下蓝魂儿的右耳朵。蓝魂儿满脸是血,神情极其可怕,但它决不罢休,仍向黄犊龇牙咧嘴地冲过来,黄犊害怕了,转身而逃。蓝魂儿得意地吞下半块羊胎。紫岚很满意它的表现,又奖给它半条羊腿。

  从中我体会到蓝魂儿坚强的毅力和坚持的精神,不屈服于他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啊!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我在您的书海中遨游的同时学到了不少知识,连写作的水平也提高不少。

  最后祝您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期待您的回信。

  您忠实的读者:魏梓欣

  2012年3月6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