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人生、勇气_900字

关于勇气的作文:人生、勇气_9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无论你的处境如何,不同的心态会导致完全不同的结果。

  生活中,谁也无法避免陷入窘迫、困顿、不幸甚至是巨大的灾难,纵然是在和平和繁荣的时代。

  但是,不同的人,面对艰难困苦,态度和结果是很不一样的。有的人在重压下一蹶不振,把艰难困苦作为怨天尤人的理由。有的人面对不幸、痛苦,怀着这样的信念: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他们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用自信用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洪战辉,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从困苦中崛起的新时代强者。

  在现代社会中,又有多少人是这样的想的,这样做的。更多的人是享受在前吃苦在后,花天酒地,醉生梦死地寄生在这个繁华的时代中。

  他们害怕岁月无情,命运多舛,只会在浑浑噩噩中度日。他们对人生缺乏足够的准备,不知道活着的意义,不知道生活着是多么可喜。不知道感谢生活对自己的馈赠,他们缺少的是对生活的感激。

  “情有所感,必有所寄,意有所触,必有所托。”洪战辉整天忙碌着,像一只风筝飘荡在校园的空中,牵挂是那根长长的线,一头牵着他,一头牵着妹妹与父亲。对妹妹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妹妹更加信赖他,更加喜欢他。爱是一个恒等式,在它的两边没有多与少的区别,只有两颗同样真诚的心。

  当他听到妹妹为他点的生日歌时,他一定无比的激动,被妹妹那纯洁的童心所感动……一只小小而普通的千纸鹤,却代表着妹妹的那颗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心,也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

  贫穷并没有吓倒勇敢的洪战辉,却让他拥有了智慧,拥有生命的勇气,以及相互关爱理解,这也是支撑他战胜所有困难与恐惧的法宝。

  惊涛骇浪说我们太单薄,沧海桑田说我们太稚嫩,人生难求一生光辉,只期许在有限生命里能让生命放射光彩,让自己学会独立,坚强不息,因为在生命的长河中,没有人会为你搭设那座桥,没有人会为你准备那艘船,更没有人会为你摆渡。

  他的眼神是清澈的;他的气色是安宁的;他的举止是恬静的。

  这是一个缩影,一个民族曾经经历的苦难历史和从苦难中奋起的缩影;这是一个声音,一个时代向着前所未有的高度进发从喉咙里发出的声音;这是一个底气,一个大写的个体挺直腰杆挥洒于天地之间所应有的底气。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和谐社会需要洪战辉,需要你们的努力,更需要我们共同维持社会—这个美好的精神家园。和谐社会因为有你而精彩,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