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尝试,勇气,成功_800字

关于勇气的作文:尝试,勇气,成功_8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的天空是那么的晴朗,风儿轻轻吹拂过我的面颊,犹似妈妈用那柔软的手轻轻抚摸我一样。润红的娇阳为晴朗的天空增添了一抹色彩。我像往常一样高兴地去迎宾馆游泳。

  换好泳衣,我站在泳池边,像一个专业跳水运动员一样,深吸一口气,“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像一条滑溜溜的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

  “碰……”,哎呦!好疼呀!原来,我“撞到”了好朋友——月亮,我们一块玩儿了起来:潜泳、仰泳、蛙泳、……我们玩了一个遍儿,真是开心极了!

  见到我们俩快活地玩耍,月亮妈妈游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俩不能光在浅水区玩儿,你们可以到深水区去游一游!”

  什么?我没听错吧!深水区!那儿的水可足有2。2米深呀!我能游过去吗?我目瞪口呆,妈妈也在一旁极力阻拦。

  可阿姨却拍着我的肩膀,鼓励我道:只会在浅水区游不算是会游泳,游进深水区才算真正的学会了游泳,月亮开始也不敢,可在月亮爸爸的鼓励下,她战胜自己恐惧的心理,勇敢地游进了深水区。你也应该尝试一下,要相信自己!

  望着阿姨信任的目光,我心动了。心想:游进深水区也挺好的呀!那儿人少,水又干净,即便被淹了,也有人来救我的。唉!我豁出去了!我决定尝试一下!

  我鼓起勇气,用手轻轻抚摸着胸口,安抚着自己那颗“脆弱”的心灵。我深吸一口气,戴上泳镜,潜入水里,向深水区奋力游去。一进入深水区,我就发现有一个一米的大斜坡,只要一不小心,就会滑入水中,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小心地向前游去,每向前游一步,我心中的期盼之火就会亮起一点儿。我的心“怦怦怦”直跳,怀里像踹了个小兔子一样。唉!真希望我能长个六只手,八条腿,能快点到达对岸!我继续往前游着,可是却游不动了,原来,我到达对岸了!耶!我成功了!我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在水里向月亮泼水玩耍,心中的骄傲、兴奋之情简直无法比喻……

  面对一些在自己想象中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要鼓起勇气去尝试,勇敢地战胜自己,就一定会获得成功,这是我这次游泳的最大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