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关于敬佩的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学校里,在生活中,有很多我敬佩的人。可是,最让我敬佩的还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民警察,很忙,每天都要忙到很迟才回家,所以,我和爸爸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爸爸非常疼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那一天,轮到爸爸值班,但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爸爸问我:“你好点了吗?要不要喝水?”我点点头又摇摇头。我能从爸爸的目光当中看出爸爸非常担心我的神,突然之间,爸爸的电话铃响起来,原来,爸爸单位里有事情等着他去处理,爸爸告别我,又向门外奔去,过了一会儿,妈妈的手机铃又响了起来,原来,爸爸又来问我好了一点没有。

  去年国庆节前,我在绍兴晚报上看到了一则有关爸爸的新闻,“同一年当副所长,同一年做教导员”,这篇文章介绍了爸爸是1996年通过考试,从一名企业技术员加入到绍兴县公安局,从派出所民警做起,到主管刑侦的副所长,再到教导员,一步一步走得很踏实,他的绰号是“牛哥”。在中央电视2台栏目中还有我爸爸智破断指迷案的介绍,爸爸带领他的同事凭借认真负责的精神,克服了很多困难,解救了不少未成年人,破获了案件。

  我的爸爸是一名办事勤恳、工作负责,有非常关心我的成长的人,我很敬佩爸爸,我要学习他做事认真,工作负责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