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舞台的作文 > 关于舞台的作文:我又站在了舞台上_500字

关于舞台的作文:我又站在了舞台上_5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我们学校就要举行服装大赛了,我又要上台表演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表演好!

  记得上一次服装大赛的时候,我因为太紧张,本来应该面向观众,却背向了观众,把后面的同学弄得不知怎样好了,所以我们班的名次非常靠后。当我回到熟悉的教室时,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责问我:“张欣妍,你怎么了?”我无地自容,不知怎么回答才好。放学回家的路上,妈妈看见我很不高兴,就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次确实是你错了。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失去信心。相信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只要你有信心,不断努力,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的。”

  想到妈妈的鼓励,想到老师和同学的期待,想到我为参加这次比赛所进行的刻苦训练,我不再紧张,挺起了胸膛,轻松地微笑着走上了舞台。

  精彩的表演开始了,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表演着各种各样优美的动作。我随着音乐,像孔雀那样翩翩起舞。表演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兴奋极了。

  比赛结束后,张老师激动地告诉我们:“这次服装大赛同学们表现太好了!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我平静地想:正是上次的失败才给了我美好的今天。谢谢您,老师,给了我又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机会。谢谢您,妈妈,给了我战胜自己的勇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