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舞台的作文 > 关于舞台的作文:舞台_750字

关于舞台的作文:舞台_75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时间一点点地留着,我也在一点点地成长。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过了很多个舞台,一次次闪耀地登场,一段段精彩的演出以及人们一声声兴奋的喝彩。直到闭幕,心中默念着——我又经过了一个舞台。然而,我却从未找到那个属于我的舞台。

  于是,带着伤感,我开始回忆、寻找……

  小时候,记得常回去少年宫,那里有一个小小的舞台,任何小孩子都可以上去表演。那时的我十分害羞,却总能在爸爸妈妈含笑的眼睛中看到自己走上台,红着脸唱童谣的身影。那是我的舞台吗?身临其境地感受着那舞台,很想说是,但有一个声音却在心中呐喊:不,那不是你的舞台,那只是一个任何人都能上去、有真实触感的石板而已,只是让父母高兴的一个工具而已。不由自主地听着,心中的失望一波波袭来,继续寻找着我的舞台。

  步入初中,努力学习着。想起每次考试时那红艳艳的大钩以及那高的不能再高的分数,脑海中不禁产生疑问:这是我的舞台吗?一次次登上红榜,一次次成为被表扬者及同学的榜样,一次次领奖学金……可此时此刻,心中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这也不是你的舞台。这个舞台太华丽,以至于大家都想登上去,太拥挤了!这是一个会让你窒息的舞台!

  “那我的舞台在哪儿啊!”不禁恼怒地问着心中的那个声音。只听它无奈地道来:“你的舞台近在咫尺,远在天边。它就在你的心里。这是你的本色舞台,在这上面,你不用虚假地笑着,不用顾忌任何东西,只需跟着感觉走。任性、讨厌、喜爱等这些情绪你可以随意表现,这里没有会指责你教导你的观众、评论家,这里只有你自己。这是一个自由的舞台,只要你的本色演出,因此,它才是你真正的舞台。”

  听着,仿佛眼前展现了一个舞台,它简单清爽,没有丝毫的做作,十分自然。那便是我真正的舞台。

  喜悦一点点吞没了我,心中大喊:我找到我的舞台啦!我的舞台我做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