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关于渴望的作文:我渴望拥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关于渴望的作文:我渴望拥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渴望,人发自内心的渴望,人在世上总得渴望点什么吧!

  我不渴望荣华富贵,因为我知道钱不是万能的:我不渴望养尊处优,因为我明白,地位不是生活的基础:我不渴望人生事事顺利,因为我了解,挫折可以造就一个人的坚强:我不渴望……小时候,我便羡慕珍妮有一朵美丽的七色花,我渴望拥有一朵七色花……

  中国长长的历史画卷里,抗日战争带给中国人名无尽的悲痛与痛苦:在前几年的伊拉克战争中,有带给了伊拉克人民许多的恐慌和贫穷。战争,一切都是战争惹得祸。撕下绿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请把和平带给这个世界,让和平永驻吧!”21世纪渴望和平的气息。

  每次走过福利院,院中的孩子们用手比划着,他们不会说话,只能靠肢体语言来维持那仅有的沟通。他们似乎很开心,但他们真的开心吗?难道他们就没有抱怨过上天对他们的不公平吗?心里不禁又几许辛酸。撕下红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请给予他们健康,有正常人的朝气,像火一般的热情吧!”

  公交车上,以为老人和一位为争夺一个位子而争吵了起来。刺耳的争吵声,与这个原本很和谐的车厢和不相称。默默撕下一片黄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让人与人之间和谐一点,多一份理解,少一分矛盾!”

  四川汶川大地震,依然铭记在心,这场大灾难,怎么会让人忘记。虽然没有亲临四川,但那一幅幅惊天动地的画面,让我内心有了温暖:那堆积如山的尸体,又让人不禁让我鼻子有点酸楚。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多门的渺小啊!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让灾难永远消失吧!台风化作和风,让暴风雨化作细雨,让寒霜化作瑞雪。”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是弱不禁风的。

  走在大街上,有些失落,来来往往的人是那么的匆忙,所以没有人注意那不起眼的纸屑,更不可能拾起它了。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环境是多么的重要啊,请让人类注意那一草一花一木吧!”

  还有什么呢?哦!撕下蓝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请让人类改掉那些不该有的恶习吧!让马虎的人细心些,让骄傲的人谦逊些,这样该多好啊!”

  还有一片花瓣呢!留下吧,以后用。不,撕下最后紫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请让我们保留紫色的梦幻的童年纯真吧!让每个人永保青春,充满活力!”

  ……

  或许,我永远不可能拥有这么一朵神奇的花儿,但,我会在内心深处,一直一直的这么渴望着拥有一朵七色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