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你一定会听见的》_70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你一定会听见的》_700字

2012-12-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对聆听世界的耳朵,世界上的每一种声音,都交织在我们的耳际,我们也在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大自然里任何一种东西都有声音,那么雨雪就都有声音,你一定会听见雨的声音。

  雨,又是轻柔的抚摸着你的皮肤;有时又脾气暴躁,狂风骤雨;又是细雨连绵,让人心生厌烦,不过雨有时奏出的交响曲,是大自然中无与伦比的美妙音乐。黄莺是森林中顶级的歌手,但当他听到雨的音乐时,都不敢与其攀比。

  四季的雨都会奏出不同的交响曲,我想,你一定会听见这喵喵的音乐。

  春天的雨,细雨连绵,大自然在春雨的滋润下,开始冒出嫩芽,这时的雨点可是很有奉献精神的!他们望着干涸的大地,毫不犹豫的冲上了大地复春的第一线,轻柔的脚步,缓缓的踩向大地,他们走过的地方,都有着春天的气息,当他们觉得自己付出了,感受到回报的时候,夏天不知不觉的来了。默默无闻的春雨,奏出了无声的交响曲。我想,你一定会听见这美妙的交响曲。

  夏天的雨,像个调皮又爱变脸的孩子,天气一热,他就不高兴了,狂风骤雨,马上就来了,急促的鼓点打着拍子,森林中又是一片狂欢,雨过天晴,他也就没什么脾气可发了,他轰轰烈烈的来,悄然无声地走,奏出了铭心的交响曲。你一定会听见的。

  你也一定会听见秋天的雨,他的节奏没有春雨的柔软,没有夏雨的急促,秋雨是带着收获和喜悦丰收,他降临了,农民伯伯笑了,人们说秋雨是金色的,孩子说秋雨是红色的,我认为秋雨是银色的。所以他奏出了五彩的交响曲。

  雨奏出的交响曲,每个人都会听见,它奏出生命的活力,走出五彩的世界。下雨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关掉你家的门窗,要打开门窗,敞开心扉,认真,静静地用你那耳朵去聆听这场充满活力,动力的生命交响曲吧!你一定会听见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