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这个秋天有点忙_7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这个秋天有点忙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无边际的丝雨凌乱的飘飞着,一丝丝的愁绪在脑海里纠结成一团,片片落叶从树身一点一点滑落,像金蝴蝶,飞着飞着,似乎恬静的睡着了,竟在半空中打起晃,固执的不肯落下,又像是我心中的梦,徘徊在悬崖边缘,就那么一下又一下的做着无畏的挣扎,终于,叶落了,梦碎了……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夜,心里的雨似乎也跟着下了一夜。

  雨冲洗了整个世界,却似乎怎么也冲不淡心的淡淡感伤,丝丝愁绪。

  水汽附在窗玻璃上,氤氲了一切,却似乎怎么也模糊不了心中杯盘狼藉的情形。

  诗意的蓝拥抱着灵动的云彩。这是我们曾经的天空。无数繁忙的航线交织成的大网,网住无数繁忙的人。这也许就是我们将要面对的天空吧!

  什么这个征文,那个征文要交啦,什么今天中午要开个会了,数学作业要做,语文作业更要做。在这个诗意的季节里,什么时候我们只剩下了这些枯燥乏味的句子?什么时候不再有曾经的闲情雅致?

  初秋的第一场雨还绵绵的下着,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从天而降。又像是天空的眼泪,又想起那个憧憬过无数次的梦,再悠闲的看一眼蓝空。

  面对着书山题海,这个梦似乎遥不可及,又似乎只在一念之间。看一眼蓝天很简单,只是那分悠闲却已不在了吧。

  这个秋天有点忙,做得完这样,就做不完那样。

  一夜间,遗落了一地繁华,曾经的芳华正茂,曾经的苍翠劲拔,曾经的一树繁花,曾经的曾经,仿佛都留在了昨天,那个悠闲的日子里。

  片片金黄铺在地面,安静,沉默,脆弱。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走过,不忍再践踏它那早已破碎的身躯,那些小小的落叶,怎么看都像是我遗落在昨天的梦……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丝丝细雨冲不淡心中的淡淡的感伤,阵阵秋风吹不散心里的丝丝愁绪。

  这个秋天有点忙,但愿下年求找回昨天遗落的美好,多一份旷达,少一分忙碌,多一丝乐观,少一丝多愁善感,多一点悠闲,少一点忙碌吧!

 

    初三:于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