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人人都爱吹牛_750字

人人都爱吹牛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爱吹牛。噢,你别说你没吹过牛,因为你说你没吹牛时,就已经开始吹牛了。

  我的爸爸爱吹牛。别看他平时凶巴巴的,但没事,就喜欢吹两个小牛。一次,我们在整理杂物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张旧照片。咦?这个人我怎么不认识啊!爸爸接过去一看,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笑得我们丈二和尚般摸不着头脑。终于,爸爸止住笑,才慢慢地向我们道出了缘由。原来,照片上的人竟是年轻时的爸爸。这一下可好,又打开了爸爸的话匣子:“我年轻时怎么也算个帅小伙儿,另一个连的女兵个个都抢着看我。我还弹得一手好吉他,只是现在估计都已经忘的差不多了……”爸爸啰啰嗦嗦,讲了有一个小时。我们都不忍心打断他,毕竟是青春的记忆,无论真假,都值得回味。

  我的姑姑也爱吹牛。她特别疼我,因为我在她家从3岁住到6岁的缘故。她不爱吹自己,却只爱吹我,和照顾我的那一段时光。“你刚住进我们家的时候,才只有我的膝盖那么高。你很脏,因为在那边没有人会为你好好洗澡。我把你洗的白白净净的,你马上就不想家了……我早把你当成自己的女儿了。”什么都能吹,唯独这句话不能。因为这是血浓于水的亲情。

  我的爷爷更爱吹牛。他已经过世好几年了。但我却清楚的记得,从我记事起,爷爷就不断的跟我讲他和奶奶的故事。“我们认识是在文化大革命前后。我被发配到一个地方务农。认识了美丽而又因为成分高而迟迟没有结婚的奶奶,我们一见钟情,最后走在了一起。幸福美满了一辈子。但就在我快要出生时,她无疾而终。”说到这儿,爷爷的眼窝已盛满泪花,“那时,一连下了三天雨,空气都闷的可怕。”连上天都感动了吗?也对,有什么比刻骨铭心的爱情更能让人为之动容呢?

  我们一家人的吹牛方式有些与众不同,因为里面掺杂了爱!

 

    江苏常州钟楼区怀德苑小学六年级:朱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