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750字

我的小伙伴_750字

2012-12-0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走进6(1)班,你一定会发现一位瘦瘦高高的女同学在为同学们讲题。“这道题你会了吗?”“会了,我要谢谢你……”她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乐于助人大王---张红。

  还记的那天,我肚子疼,正好又遇到秋季跳绳比赛。我作为女生大绳队的队长,怎么可以不云呢?

  现在的流感很厉害,几个大绳“健将”都已病倒了,不能来校比赛,大绳队里,算摇绳的只有九个人了!现在我又不舒服,这场比赛我们能行中吗?

  我正为此发愁时,突然张红走过来,用她那百灵鸟般的声音,轻轻地问:“你脸色有点不对,是不是有些不舒服?”我勉强地冲她笑了笑,说:“我……我没事……”张红扑哧一下笑了:“别瞒我了,咱俩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你有点小病,我还看不出来呀?今天,我帮你跳大绳,你看怎么样?”“你……你不是不会跳吗?”我支支吾吾地问。“我练会了呀!”她大声说。我还是不同意。这时,张红突然扳起脸来:“流感季节,你得多注意身体,否则发烧了可就划不来了!”我坐在座位上,想了想,我明白她是关心我……“那好吧!”

  下午,跳绳比赛开始了,我站在栏杆后面观看着比赛。哨声一响,张红像一只矫健的小鹿跳了起来。后面的同学看见了张红这样热爱集体,乐于助人,都努力地拼搏越来。“加油!加油!”啦啦队喊了越来。我被这一幕感动了,忘记了身体的不适,也喊了起了“加油!”

  比赛结果出人意料,我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和张红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喂,今天的作业是两页计算册,一篇日记,抄英语第16课的词……”听张红正在给生病的同学说作业呢!在电话中,她的声音是那样清脆……

 

    六年级:jin65893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