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力衣_1500字

魔力衣_1500字

2012-12-0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力衣(上)

  一天,灰太狼左翻翻,右翻翻,“啊!在这里!用梦想成真药水加上功夫衣可以和成魔力衣服。”他拿出梦想成真药水加功夫衣,这么一和成,那是相当的厉害,灰太狼一穿,指着一块石头,忽然石头飞了起来,红太狼一脸怒火,“怎么还在偷懒!,快去抓羊!当!”说完打了灰太狼一平底锅,“哎哟,我去就是了嘛。”说完飞了出去,留下目瞪口呆的红太狼和他孩子小灰灰。“

  等灰太狼到了羊村门口,一指,铁门立刻压倒一片羊,”灰太狼,看炮!“灰(太狼一看,是喜羊羊,喜羊羊给了灰太狼一炮,灰太狼一指”回去!“”轰!“喜羊羊被炸……

  “一,二,三,四,五。”灰太狼数,“哈哈哈哈,够本啦,明天再来。”灰太狼带着羊飞来狼堡,“哈哈哈哈,老公你太伟大了!”“那是,我可是青青草原的狼王,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得意扬扬。

  “老婆,那美羊羊就冷冻,暖羊羊就清蒸,懒羊羊就红烧,沸羊羊就烤。最可恶的喜羊羊就烧烤,明天请全家人吃全羊百餐”……

  魔力衣(中)

  美羊羊着急了:“喜羊羊你快想办法啊,人家快要被浪吃了啊。呜呜……”喜羊羊一想有了:“我带了一把小刀,等我一开,你们就跑,知道了吗?”“知道了!”大家一起说。

  “咔嚓!”声音不大,五只小羊悄悄走出,“当!”四只羊一看,是懒羊羊在吃东西,碰掉了东西,沸羊羊刚举起拳头,喜羊羊:“嘘!这是狼堡,不是青青草原!我们的一举一动一定会受到监控。”未等喜羊羊说完,一个身影跳出说:“那是,我灰太狼那是相当的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他一看,喜羊羊他们都跑了,懒羊羊还抢走一瓶辣椒酱。

  灰太狼大怒了:“太可恶了,机器狼出动!目标:可恶的小肥羊!”

  机器狼就一只只冲了出去,总有一千多只,灰太狼按了一下旁边的黑色与红色按钮,狼堡外围突然出现一圈固定网,通了电,小羊们差点出不去,幸亏喜羊羊身手敏捷,第一个跳出去,那时固定网高的相当可观,十分壮丽,灰太狼说:“固定网啊,我对你素有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废话不说,快抓。”美羊羊对喜羊羊说:“喜羊羊你快去找村长来救我们,快啊。”

  最后只有喜羊羊一人,哦不是一人,是一羊,脱离了险境……

  魔力衣(下)

  喜羊羊回到村后,找到了村长慢羊羊,可没等他说,慢羊羊先说了:“我知道了。”喜羊羊一惊:“啊?村长你知道了?”慢羊羊说:“我知道今天早上我忘了来上课。“哎呀,村长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了,美羊羊和懒羊羊,沸羊羊,还有班长他们都被抓走了啊!”慢羊羊说:“啊?怎么抓走的?慢慢说。”“是因为灰太狼穿了一件神奇衣服,他还可以用念力飞呢!”

  半个小时后……

  慢羊羊村长对喜羊羊说:“造好了!,这是我发明的杀狼神衣,你拿去对付灰太狼,带上我造的机器羊军团,去攻击灰太狼。!”喜羊羊接过就和机器羊军团跑了。“咕噜咕噜。”汤煮好了,红太狼刚要放羊下锅,只见边上阳台,出现一大群的羊,喜羊羊大喊:“你死心吧。”灰太狼说:“哈哈,喜羊羊,你自不量力,冲啊,机器狼,消灭他们!”一些机器狼冲了出去,一些机器狼在阳台上摆好机枪,准备攻击。

  “砰!砰!,乒!乒!等等几种声音混和在一起,灰太狼举起一只机器羊就打,并且灰太狼拔出电剑与喜羊羊打了起来,灰太狼要打喜羊羊的脑袋,喜羊羊那么一挡,发出天地间罕见的劈天巨电,那场景,相当的震撼人心,那是羊狼对战的最厉害的,最负有历史的一战,看到这一闪电,灰太狼一进狼堡,拿了件东西,就又回去了。

 

    六年级:朱诗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