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北京游记片段_700字

北京游记片段_7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京是我最向往的城市。第一次来时,是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当时我八岁,对北京的印象只是盛大的奥运赛事和鸟巢场馆,其它的对我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印象。这次利用四天国庆假期,爸爸带我来到了北京,想到这一次我要在北京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随飞机的缓缓下落,我忍不住了望窗外,对期待的繁华大都市说一声----北京,我来了。

  我来到了北京海淀区北大东口,眼前的景象让我不敢相信,这是北京吗?普通的马路,普通的建筑,还有好多的商人在外面摆摊做着各样的小买卖。时时传来“儿”话音很重的北京腔告诉我没有错,这就是北京。原来北京也不全是繁华的。第二天早上,桌子对面坐着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操着北京腔,很热心主动与我们搭讪,告诉了附近的旅游路线,给我留下了北京人很好的印象,热情、接纳八方来客,这让我心里很舒服。

  我们来到了北大校园,校园很大,也很整节,学生很少,可能是放假,到处都是拿着照相机参观的人。整个校园还不如说是一个公园,到处都有景点。我们来到了北大的“未名湖”边,湖水像是乳白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别有一番滋味。就在,湖边不远处,有一个残疾人在签名售书。他告诉我们,在十年内他写了十本书,自己相继卖出了八万册。心底不由的佩服他,很欣赏地买下他的两本书。

  一天晚上,在胡同里找到一家宾馆,一觉睡到天明,早晨起来拉开窗帘,发现楼下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平房,一栋紧贴着一栋,中间间隙很小,后来才知道,那就是四合院,一个院子里能住下好几户人家呢!这才老北京的风貌。

  北京之旅很快就要结束,热心的小伙子,残疾的作家,古老的四合院以及许多北京见闻,伴随我度过了难忘的国庆节。看着窗外远去的北京,我从心底里说了声:“北京我还会来的”。

 

    六年级:李黛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