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希望_650字

我希望_6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汉末年,乱世成殇。

  关羽手执青龙偃月刀,金戈铁马。

  他唤一声青龙,便扬起我刺入地方的胸膛,炽热的血顺着我的身躯淌下,一滴一滴卷入地上的尘土,粘稠而刺眼,而关羽却一扬嘴角再次划开了敌人的胸膛。

  没错,我就是他手执的那把刀。

  本就是腥风血雨的年间,我的躯体本就冲刺着鲜血的味道。可那个冬夜,天飘着鹅毛大雪,我又刺穿了一个人的胸膛,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埋于积雪里,不被拾起,让雪洗净我浑身赤红的血。

  关羽又立功了,他握上我来到小酒楼停歇,窗外的人影来回走动,不知是想进来还是犹豫着什么。终于,门被打开了。一位战衣男子走了进来,这冬夜的雪很大,他肩头的雪花随风微微抖动着。

  “羽哥——呃——”男子的话未完,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在关羽抽出我的那一瞬僵直地倒下。手中的那壶热酒也随之洒落,我的身躯泛着寒光,映出已死男子悲伤的脸。那是的关羽没有犹豫,直对心脏地刺入……

  那是关羽曾经说好要同患难的兄弟,只是因为那日战场在敌方的战队看见了他,关羽以为他叛国,便决心要致他于死地,即便是曾经的兄弟。可没等到男子今日来此解释将军命他混入敌方情报,热酒已洒,风雪仍在,我却刺入他的心脏。

  是风雪的原因吗,他的血是凉的。

  刀光剑影,他让我整日侵入鲜血中,我讨厌那种赤红,讨厌土与血混合的腥味,更讨厌,我在身下倒下的人那副不甘和悲哀的表情。

  我希望在这个乱世,我可以不再被关羽挥向敌人,持于朝廷邀功。没有鲜血,伐战就会少吧,君王们的雄心也会被湮灭,那么,人们不甘和悲哀的表情就会不在了吧。

  我希望,我在冬夜埋人积雪,不被拾起。鲜血会不再染红战士们的衣襟吧。

 

    初三:刘若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