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心的作文 > [PK赛]关于最好玩的事的作文:最好玩的事——六一趣事_550字

[PK赛]关于最好玩的事的作文:最好玩的事——六一趣事_5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中最好玩的趣事要属我们每个儿童共有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每当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学校都会举办一次很好玩的六一活动,在这一天,我们都会过得开心、快乐!

  清楚的记得今年六一节当天的下午,我来到了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室装扮成一个乐园似的,窗户黑白和墙上都沾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一幅幅色彩缤纷的图画,我坐在椅子上,很多同学也随后开心地唱起小曲来,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接着,我们坐在教室里听着广播,广播中校长用开心快乐的话语表达了对我们节日的祝贺,我们顿时感到开心。广播之后,老师便给我们安排了有趣的节目,其中让我感到很好玩的事是互相品尝自己的菜点和小吃,我先吃小A的鸡块,好好吃,又一边吃了小B玉米味的火腿和牛肉棒,真是好玩啊!这时,我便递上了自己的拿手好菜——饺子给大家品尝,大家吃了之后都赞不绝口。在这个活动中,我不仅体会到了深刻的友谊,还体会到快乐源于交流与分享。

  之后,老师便举行了抽奖活动,当我去抽奖时,我特别的惊喜,最终抽到了一等奖,获得了一份很漂亮的礼物,我很开心。

  最终我们以《童年》这首歌曲,结束了我们的今年最好玩的六一节。

  这就是我童年生活中一件最好玩的事,他将永远陪伴在我的心里。那你们最好玩的事又是什麽呢,快来和我分享吧!

 

    三年级:吴昌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