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发情(5)_750字

白发情(5)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裳走进了深幽的竹林。

  她看见了慕容懿。慕容懿在借酒消愁,看到了酒,为裳顿时来了兴致,那时,妹妹对她的无礼,已让她受够了。

  为裳悄悄地坐在慕容懿的身边,他似乎没有发现她,他好像在想什么事,想得入了迷。

  为裳拿起地上摆放的酒,喝了一大口,为裳从来都没有喝过,刚喝的那一大口,让为裳的两腮泛起了阵阵红晕。

  慕容懿发现了为裳,抢过她手中的酒。为裳又把它抢了回来,问:“干嘛不让我喝?我付酒钱总可以了吧?”慕容懿像哄小孩子一样:“不可以,我们可以喝别的,就是不可以喝酒。”

  为裳不满:“为什么你可以喝?而我不可以?晴裳根本不把我当姐姐!”说完,眼角泛起阵阵泪花。

  慕容懿问:“晴裳是?”为裳可能是醉了,竟然告诉他,晴裳是自己的妹妹。慕容懿很好奇:“她,不是叫陆合吗?”为裳把所有的事告诉了他,为裳好像把慕容懿当成了自己的哥哥。

  慕容懿轻轻的抚摸着为裳的长发。过了许久,为裳睡着了。慕容懿也喝了许多,竟也睡着了,为裳就伏在慕容懿的胸膛上,睡到了天明。不知为何,为裳觉得,他,好像,就是自己的哥哥一样。

  天明。

  为裳一睁眼,看见了自己的妹妹——晴裳。

  慕容懿走了,在没天明之前走了。

  晴裳的身旁,还有南门愿。

  晴裳和为裳道了歉:“姐姐,我错了!”为裳把目光转向了南门愿:“你也知道了吧?”

  南门愿说:“是啊,晴裳都告诉我了,反正,我们都要成亲了!”

  为裳一惊,问:“成亲?”

  晴裳和姐姐解释:“哦,姐姐,南门愿向南门前辈请示了,姐姐,你,会同意吗?”

  为裳:“会啊,只要妹妹幸福,就好!可,昨天南门前辈对我们的态度……”

  南门愿说:“这,是家父的无礼,因为当时,家父要应付慕容雨,所以才……”

  为裳一笑:“没事!”

  晴裳说:“姐,你也真是的,一晚上,你就睡这儿,小心着凉啊!”

  南门愿微微一笑:“是啊,还喝了酒呢!”

  晴裳成婚当天。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