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召唤图腾(五)(完结)_550字

召唤图腾(五)(完结)_5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5逆影

  狮子走向了图腾潭,我不禁有些心惊,它来这里干什么?

  等我们到了那块界碑跟前的时候,狮子才把我放下,一爪子把我拍倒了。然后它……然后它竟然开始变化了!

  从朦胧的柔光中呈现出少年清瘦的躯体,少年走出来:“喂,别发呆,选个图腾!”居然是逆影!

  不是——逆影怎么变成我的图腾了?还有,让我选图腾是怎么一回事?

  逆影一脚把我踹在地上:“想知道真相吧!”

  我迟疑了一下,点头。

  “去,选个图腾!”他指着图腾潭。但我看着那些翻滚的气泡就全身发麻……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哈,我是个远古图腾,但是呢……因为我有了自主意识,所以就是你看见的逆影。算了我讲重点,我来的时候是夺舍了你的图腾,所以你召唤不出图腾来,我想和那群恶灵图腾说一下,让它们来做你的图腾。”

  我一下子呆立当场,合着我的废柴之名就是逆影给的啊!我突然委屈极了,原来我根本不是别人说的那种废柴,而是我倒霉栽到了逆影手里,我捂着脸:“哦。”

  逆影还准备踹我一脚,看见我这样子也不由得慌了手脚:“哎哎,你别哭啊!我这不是给你找图腾嘛!你哭什么啊!”

  嘛……我寻思了一下:“那你还做我的图腾好了。逆影大人。”

 

    初三:冰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