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召唤图腾(四)_1500字

召唤图腾(四)_15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4我的图腾

  没过几天就是两个分支的斗法,我仍旧没有召唤出我的图腾,而逆影从图腾潭回来后就没有管过我们,自己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

  今天是斗法的日子。

  月牙儿拍了拍我的手:“不要紧,大不了不上场就好了,谁会认识你呀!”这话是在安抚我,可是在我听起来,却有着大量的同情掺杂在里面,显得我是个可怜虫。

  我低下头:“好。”日光灼热,我看着自己的脚尖,鼻子酸酸的,早知道就不来看了,心里堵得慌。

  没过一会儿月牙儿就上场去了……她的表现很好,我揉了揉脸颊,在她赢了之后转身准备回去。却没想到这时候有人一声吼:“那不是废柴嘛!她也来了啊!丢人现眼啊!”语气犀利地就像是深深扎在心底的一根刺,我分外难受,转过头,居然是沐泽:“喂!想跑啊!”

  我就像个木偶一样呆板地转过头,愣愣地看他们。月牙儿立即下来:“她来看我斗法啊!关你们什么事儿!”

  “哦?那我恭喜你赢了啊!”沐泽嗤笑着走开,却被一个人一脚踹在地上:“你给我闭嘴!”

  我看清了来人的面目,居然是逆影!!

  “上场!”逆影走过来冲我一努嘴。

  “可是我——”我急忙摆手拒绝。

  “替我啊!”他的声音一下子拉高了很多,说着一脚把我踹在场上:“硬着头皮去做呀!”

  我还没来得及反抗(其实我觉得我不敢反抗),就已经站在了场上,对方是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有着腼腆的笑容,他伸出手:“你好……我的图腾是白蚁……”

  我没有图腾。

  我看着他伸出来的手有些沮丧,掌心也开始出汗,黏黏的,很不舒服。他也不罢手,就那么伸着手,让我分外尴尬。

  场下有人哄闹着:“喂!废柴!去说一下你的图腾啊!”

  真可恶……明明知道我召唤不出图腾的……

  逆影冲我吼:“喂!召唤一下又不会死!试试啊!”他依旧是那种强硬的口气,顺带还扔了一块石子儿:“不然我就踹死你!”

  我咬了咬嘴唇,机械化地伸出手和他握了握:“你好……我——没有图腾。”

  果不出其然,下面传来了阵阵嘲笑声,尖锐地刺入心脏,刺激我的神经渐次疼痛。

  逆影又开始那句“不动手我就踹死你”的话,而且喊得很大声,顺便还吼了那些哄叫的人,那些人安静了下来,他看了看我:“平时怎么教你召唤图腾的就怎么做!”说着就离开了,给我留下了有些荒唐的背影。

  现在也别无他法,两位族长都看着我,我不由得感到窘迫,可还是硬着头皮按着平时训练的那样,和异空间建立精神联系……

  我以为又要像平时那样突然被截断精神联系,可没想到,这次,从异空间传来了讯息……我急忙和它建立契约,从而召唤出我的图腾。

  当它呈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不由得呆了一下,一尘不染的白色毛皮仿佛有阳光,通体透亮。这是一只狮子,威武雄壮。

  而对方的白蚁早已经蓄势待发……

  最后……最后我都不知道怎么结束了斗法,总而言之那些白蚁的下场很惨……

  我就那样呆着立在场上,四周因为羡慕和惊奇而发出的声音被我无视掉了,直到那只狮子走过来,把爪子印在我脸上。

  “唔……拿开啊!”我努力推搡着这只狮子的爪子……好像没有效果哎……

  狮子自己把爪子拿下去了,用嘴巴叼着我,走下场。

  月牙儿走过来还没来得及恭喜我,就被狮子用爪子威胁在了那里,看着她有些发白的脸色,我说:“狮子大人,你别吓她……月牙儿胆子小。”

  狮子自顾自地叼着我走了,给他们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初三:冰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