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召唤图腾(三)_750字

召唤图腾(三)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3逆影没有图腾?

  迷迷糊糊之中被人推搡着,我努力睁开双眼是一脸焦虑的逆影,他在努力推着我。

  等……焦虑?他会有这种情绪?

  见我醒了他立即把扑克脸换上,扬手给我一巴掌:“来这儿干嘛?”

  我立即坐起身来,揉着发肿的脸:“你才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就打我……”我越说越委屈,甚至开始抽抽搭搭,要哭了。

  逆影毫不客气又扇我一巴掌:“大半夜的你过这儿来干嘛呀?你以为这是什么好地方啊?要不是我来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他越说越恼怒,胸口一起一伏,呼吸急促起来。

  我也来了气:“是呀,我就是以为这是好地方嘛!你们都有图腾了就我召唤不出来被人嘲笑的滋味你觉得很好受吗?我也努力了呀!但是千辛万苦的努力就是得不到成果换做是你你能接受吗?是,我知道你很厉害,连族长都打不过你,这次斗法有你万事OK对吧!那找我干嘛呀!我就是一个自暴自弃的废柴我什么都不会行了吧!我现在不还是为了不拖大家后腿嘛!”说着说着连我自己都惊讶起来,我不是会这样说的人呐!

  逆影诧异地看了我一眼,席地而坐了,右手紧紧攥成拳头,指节隐隐发白,他这样攥了一阵子,然后放开,看着我:“我没有图腾,不能参加斗法。”

  我一下子跳了起来:“什么!你……你没有图腾?那你怎么打败族长的?”其实我还特别相说:你不也是图腾一族的人吗?但还是忍住了没有说出口。

  逆影也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不用你管,对了,以后不要再来这里了,很危险的。”说着就要拉我走。我有些惊惧,还没有从逆影没有图腾这个事实中回过神来,我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往后挣脱了一下,却立即又挪回原位,我害怕逆影生气或者是把我丢在这里不管。

  “不要告诉任何人。”他这样告诉我,强板起的面孔在我看来充满了惊慌的神态,我点了点头,和逆影走回去。

 

    初三:冰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