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品味人生_450字

品味人生_4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所谓人生,就是人生活的过程,人生道路过程中,常有坎坷与绊脚石,可,如有坚强毅志的人,会微笑地面对,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就是为他们所写的。

  人生世事无常,酸甜苦辣原,五味杂成。

  酸。所谓酸,就是人流的眼泪,是在受难之所流的泪,人在有时候,在苦难后,会不由自主地流泪,但不是懦弱的样子,流泪,只不过是流露出这个人是有感情的,而不是如机器人一样,毫无感情。

  甜。所谓甜,就是人在成功后所流的泪,人,在成功后,之前所受的苦,会在这时发泄出来的,这时候的泪是甜的,因为心中有快乐而流泪,泪会被心中的感情感染了。

  苦,苦人生必不可少的一种,因为只有苦后才能甜,而只有坚强的人才能撑过它,所以,苦,也是人生的一种考验,考验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勇气。

  辣,有苦必有辣,这是人生最后一道考验,只有勇敢地撑过它,那么人生就再无遗憾了。

  原,过了之前四道考验后,就可以安稳了,因为这时是人生的最后一段了,回忆以前,品味现在,想向未来,这是多大快事啊!

  人生,总得来说,只不过是五个阶段,通过这五个阶段,那么,就会遇事会淡然,不再犹豫了。

 

    初一:暗羽琳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