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幻想_800字

幻想_8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幻想,往往是不可能实现的,荒谬的想法或希望。比如:努力种好田,争取获得最好的收成那是理想,而那些不想去种田,天天无所事事,游乐终日,却希望自己能一夜暴富,则是幻想。或许每个人都有过不一样的幻想。幻想自己一觉醒来变成了美丽的公主、潇洒的王子;想自己发大财拥有数不尽的财富;幻想自己拥有超能力,翱翔九天……

  童年,一个人生中最快乐的时期,无忧无虑。而童年的幻想或许会成为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最无法忘却的回忆。

  在上小学之前,我最喜欢幻想。幻想上学时,背着书包,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内。年轻、温柔的老师给我们上课,那些还没有上学的小屁孩(我当时好像也是哦)则对我投出羡慕、嫉妒的眼光。我呢,则可以在他们面前摆弄一下自己的“文采”,之后便得来大人们一声声的赞许,我就会骄傲地说:“这是老师教我的。”

  可是事实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某一天,我真的上学了。可我发现一切都与我想象的有着天壤之别。书包是背在了我的肩膀上,可是沉重的几乎压垮了我。我是坐在了窗明几净的教室内,可是一堂课四十分钟的一动不动完全禁锢了我的自由。当看到那些没有上学的小屁孩,我忍不住对他们投出了羡慕的目光。慢慢地,我习惯了这种生活,又幻想着毕业后的日子。

  我幻想毕业后,我会结识很多很多新的同学,交到很多很多好朋友。那些在小学时教过我的老师们则会每天的思念我,那些批评过我的老师又会为她们见不到我了而感到愧疚。我呢,也成为了一名初中生,走进更加明亮的教室,得到更多人的羡慕。再也不用见到那一个个已经厌倦了的面孔。

  有一天,我真的毕业了,真的成为了初中生。但是一切都与我在小学时所幻想的有着多么大的不同。我是已经见不到那一个个已经厌倦了的面孔了,可在这时,我又多么渴望见到他们,我开始回忆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忆小学时轻松的日子,回忆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老师说的那句:“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童年时的幻想永远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永远无法忘记。而与幻想截然不同的现实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加油!

 

    初二:辰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