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初中生活作文 > 原来是这样_500字

原来是这样_5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的自己,仰视初三,心中充满期待。现在的我,俯视初三,不禁感叹:初三,原来是这样。

  初三了,出山了,带着一脸的希望,我终于踏入了一个新的“异次元”——初三。回味着夕日的悠闲时光,不仅对初三产生了憧憬。初三到底是个什么样呢?

  初三——速者必胜

  进入初三,快节奏生活随之而来,刚刚开学第二天,作业已成为了不可翻越的大山。数学测试阶段不能帮我们翻越,语文课时又倒打一耙。初三,一个速度之行的开始。

  初三——“压力山大”

  初三,一个压力“超标区”,开学才三周,本来个个精力充沛的同学们,却弄的狼狈不堪,终于做完了作业,拾起乒乓球正想往外冲时,老师却下达了又一个指令:下周月考,全班戒备,所有课外活动取消。我晕,我又不得不回到“战斗”一线。初三,“压力山大”啊!

  初三——命运交响曲

  初三,是命运的又一次转折,考上重点高中,意味着考上大学的几率飞上顶峰,拼搏在今朝,幸福在此后。以前的努力不能为浮云,命运的交响曲已经响起,虽然因为学习,我们牺牲了青春,但我们知道过去已无法复返,现在的我们只为那明天的朝阳而努力拼搏。初三,因为我们的努力,命运交响曲格外响亮……。

  初三,原来是这样。

 

    初三:康福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