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欢迎来到“鸟的天堂”导游词_450字

欢迎来到“鸟的天堂”导游词_4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次旅游的导游,我叫黄雨桐,大家也可以叫我“黄导”。

  我们这次旅游的目的地是“鸟的天堂”。“鸟的天堂”是小鸟的家,中国着名作家巴金还特地为此写了一篇文章来赞美它呢!哦,对了,我还忘了告诉你们:“鸟的天堂”就位于广东省新会市南部天马村天马河的一座小岛上。

  啊!没想到这么快,我们的目的地就到了。请大家下车去坐船吧!

  现在我们来到了“鸟的天堂”,只要大家拍拍巴掌就会有几只或者几百只鸟飞出来呢!从远处看这“鸟的天堂”,您猜猜是多少棵榕树组成的呢?啊,什么,十多棵?二十多棵?我们再走近一点看!令您吃惊了吧?这只是一棵榕树组成的!这样,我就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吧:“鸟的天堂”指的是一株五百多年树龄的古榕树。令人惊奇的是,榕树的树冠大得出奇,笼罩着18亩左右的河面,独木成林。乘小艇从近处看,树藤交错,犹如一座森林;从远处看,就成了浮在水面的绿洲,景色奇特迷人。

  好了,我们这次的游览到此结束。如果大家还想继续游玩,就请等待下次吧!

 

    重庆荣昌县重庆市荣昌县桂花园小学四年级:黄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