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可爱的故乡_700字

可爱的故乡_7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故乡在四川。它虽然没有北京的高楼大厦,没有上海夜市那么漂亮,但我爱我可爱的故乡,爱它那独特的乡村生活,更爱山间的一草一木。

  “哎呦!”“好累呀!”因为四川的山路崎岖不平,所以,我像拖着十公斤水袋似的寸步难行。但周围起起伏伏的山峦披着绿的清新。向下看去,一层层错落有致的梯田一片片绿色,深绿和翠绿交错着。我感叹到:“啊!真美呀!”在山谷的底部,一条条小溪纵横交错着。“叮咚,叮咚。”传来清脆的流水声。远处,连绵起伏的山脉像被蒙上了一层银沙,宛如仙境一般。顿时,爬山的疲惫早已被我忘得一干二净,看着故乡的美景,陶醉其中。

  来看看乡村吧!我家在乡村的房子是土房子。顾名思义,是用土做的房子。别看它不如楼房那样坚固、美观,但是,住在里面既舒适又凉爽。少了油漆里的甲醛,还让我感受到浓浓的乡土气息。一轮红日跳出地平线,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大人们忙碌起来他们要干好多农活:放牛羊、喂猪、做饭、喂狗、种地……真是忙得不亦悦乎。而我们呢?寻找山泉的尽头,探访各样花草,敲响各个稀奇动物的家门,看着小猪呼呼大睡……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沙沙沙沙……”它唤起了万物,也唤起了我们那颗贪玩的童心。我们赤着脚,跑到外面,踩着雨,享受着春雨的滋润。而大人们呢,坐在屋里,谈论着什么。夜晚到了,天上繁星闪烁,不时传出一声狼嚎。虽然这里偏僻贫穷,但他少了城市的宣泄,少了马路上的尾气,带来的是和谐、安详与宁静。

  啊!我的故乡,虽然没有那么繁华,但我爱我的故乡,我爱我可爱的故乡!

 

    五年级:宋京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