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花果山_650字

游花果山_6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连云港,里面有一座“好花常开,仙果不绝”的仙山——花果山。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云台山境内,一到山门口,《西游记》的氛围便扑面而来。山门上有一个孙悟空的头像,背衬圆形图案,爸爸说这象征着:功德圆满,法轮常转。

  接着,我们进了山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茂密的树林,青翠欲滴。我们沿着山间小道拾级而上,循着水声来到了水帘洞。远远望见一条宽宽的长长的瀑布从山顶上冲下来,十分壮观。成群成群的游人像潮水一样涌去,水帘洞前成了人的海洋。在《西游记》中,它可是那些猴儿们嬉闹的地方。我们打着伞走进洞内,流水像无数个亮晶晶的珠子串成的窗帘,把外面的世界隔离了,真是名副其实啊!听爸爸说水帘洞是一个天然的洞穴,洞里还有一口方形小井,这井并不怎么大,但是常年有水,也被称为“灵泉”。

  参观完水帘洞我们又向花果山的最高峰——玉女峰攀登。这时山体越来越小,石阶越来越陡,越来越窄。好不容易爬上了玉女峰,爸爸又开始高谈阔论:“登上玉女峰是花果山之游的高潮,有缘的人可以在这里看到云台山两个最为精彩的景致:一个是在迎曙亭上看海上日出;另一个是看云台铺海,白云翻滚好像海水扬波,露出来的峰顶就像大海里的蓬莱仙岛,群山俯伏,阡佰纵横,此情此景令人有飘飘欲仙之感,不知我们有没有这个缘分。”

  山脚下的一幢幢大楼就像一个个垒起的火柴盒,整整齐齐;一块块麦田就像用尺子画过一样,四四方方;眼前一座座山峰像被一层薄雾笼罩着,时隐时现,飘飘荡荡;大海灰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无边无际……

 

    六年级:香园晓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