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霞_650字

霞_6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天上,有着一种梦幻的异境,而制造出这种美丽又奇幻的‘人’,她便是——霞。她身穿着那五彩霓裳,在天空之中散步,她走到哪里,哪儿的天空就将会是绚丽的。那淡红、浅紫、橙黄、紫红色……弥漫在湛蓝的天空之中。橙黄的彩霞闪耀着金子般的的光芒;淡红色就像天空流露出的一丝丝红晕,天空好像害羞了的少女十分羞涩;瞧!那紫红的霞,漂在空中,那种轻飘飘的感觉传递到身心的各个部位,好像只要被微风一吹就会随着水蒸汽一同飞上那美妙又多姿多彩的天空。又像是一条柔软、高雅的丝绸,让人爱不释手。

  彩霞!你那多姿多彩的身影早已深深的刻入我的脑海之中!

  在我的记忆力,有这样一种金黄色的霞,她让既我体会到了农民们稻谷丰收时的色彩与兴奋,那是因为这片‘稻谷’是农民伯伯们精心照料的巨作,又让我体会到了那辽望无垠、一望无际的苍苍大海,云层的波涛起伏、紧密的连接组成了这茫茫的、汹涌澎湃的‘大海’。

  在我的印象里,有这样一抹能够让我平静,让我没有烦恼、疲惫的色彩——薰衣草色。在这种既高雅又不失朴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让我驻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够在一片薰衣草花田里,坐在藤木秋千上。一边喝着香醇的奶茶,一边心平气和的欣赏着这片花田。感受微风拂过花田之后的清新香气,体会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

  我深情的爱着那天空的彩霞,那可以令我快乐,令我平静,令我充满遐想的霞。

 

    六年级:徐冰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