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歌_500字

四季歌_5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都有属于它们的歌,钢琴曲、摇滚乐、小提琴曲、吉他曲,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歌,优美而又华丽,但是他们都有各自的特色。

  春天是一首钢琴曲,清新而淡雅。“一年之计在于春”,古人曾这样说过。可是我认为春天是一首钢琴曲,一键一键敲进我们的心灵,春天来至,万物复苏,所有生灵全部焕然新生,美妙的钢琴曲进入了大自然。

  夏天是一首摇滚乐,火热而欢快。夏天是炎热的,太阳也吃起了冰淇淋,人们都听着夏天唱着摇滚乐,激烈而又澎湃。所有的动植物都长大了,该长大长大,该开花开花。农民伯伯们在稻田里洒下希望的种子,无不跟着摇滚乐的节拍,一声一声摇滚乐,让我们大汗淋漓。

  秋天是一首小提琴曲,弥漫而悲伤。他进入万物的身体,使他们长出了自己的果实,秋天弥漫着成熟的味道,但有了悲伤的气息。大树开始掉头发了,一丝一丝、一根一根落到了地上,变成了黄色的世界,使秋更加优美而悲伤。

  冬天是一首吉他曲,低调而寒冷,冬天是冷的,像一首吉他曲一波一波的进入人的大脑,使我们看见他的存在,寒冷而刺骨。也会使我们对温暖怀有更大的憧憬。

  四季像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涂料,把世界涂成好多种颜色:红、黑、黄、白……但他更像一首歌曲,让我们知道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四季歌”。


 

    初二:哇咔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