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霞光是太阳开出的花_750字

霞光是太阳开出的花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乐于助人,乐于助人。可我几时帮助过别人?直到那一夜,才改变了我的一生!

  记得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我至亲的爸爸妈妈出去干活,至今未回,于是我成了一夜名副其实的“孤儿”真是不巧,我的肚子痛了起来。我使劲忍着,因为就算叫了出来也没有用。但是肚子越来越痛,于是被称为男子汉的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老天在与我作对,外面狂风怒号,大雪纷飞,再说医院里这足足有十里路,这让我这个病人怎么走到医院,于是,我大声呻吟了起来。此时我感到寂寞无比,患有骨头坏死邻居刘爷爷闻声来,看到我的样子,刘爷爷焦急的问我怎么了,我如实的告诉了他,刘爷爷听后焦急万分。毅然决定背我上医院,当是我就震惊了,外面这么大的雪,这么猛的风,就算五尺大汉也我发在雨中站立,跟别说骨瘦如柴的刘爷爷了!没管它三七二十一,刘爷爷背起我就向医院走去,在路上,狂风更猛了,大雪更凶了,地上的冰更滑了。但是刘爷爷没有让困难吓倒,而是一步又一步的向前走,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而一次又一次站了起来,大雪飘在了你的头发上,狂风放肆的吹着你的脸庞,让你寸步难行。可你并未放弃,继续前进,你总是一遍又一遍地对我说,这就到了,这就到了。其实我知道那时才刚走了几里路。那雪中的每一个脚印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口!当您腿上的血直流三千尺时你依然迈着坚定的步伐,此时,我不由得迷惑,是什么力量如此的……当狂风被您的坚强吓跑,大雪被您的勇敢感动。我实在忍不住问您:“您为什么这样为我付出”只见您笑着回答:“因为霞光是太阳开出的花。”这是我恍然大悟……

  第二天,村里传来噩耗,刘爷爷去世了!这时我襟然泪下,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雪中您娇小的身影!

  以后的时间,我每天都在乐于助人,因为我知道“霞光是太阳开出的花”!

 

    六年级:姚佳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