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偏心的奶奶_1200字

偏心的奶奶_12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偏心的奶奶,从妈妈结婚奶奶就在我家和我们一起生活,奶奶每天出去跳舞,唱歌,周四去老年组玩,周日去教堂,有时间还去爬香山,去植物园……北京的大小景点都差不多去个遍了,没事时也不怎么管家里的事,永远是她大外孙子最好,至于我就是个打酱油,说白一点就是跑龙套的。反正是一有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跑我姑姑家。

  我妈妈是一个商人,每天凌晨3点就起来上班,就算上午10点下班,下班后还得去工厂看货,下午也睡不着觉,一天回来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可奶奶却说我妈回来就躺在被窝里什么也不干。偶尔会早一点回来,可是她说的话更不能忍了:“回来饭饭不做,孩子接也不接,家里是一点不管,就闷在屋里,啥也不管,啥也不干。”妈妈一年365天,每天都这么累,奶奶一点也不心疼妈妈,当着我妈面什么也不敢说,可是一到妈妈不在的时候,就开始怨声满道了。

  至于爸爸,他是家里的大柱子,而妈妈是小柱子。爸爸为了支撑这个家,每天去赚钱,十分辛苦。要知道现在挣钱非常难,而在北京更是难上加难,爸爸没时间接我,假如今天说去接我,但是临时有事不能去接我,让奶奶去接我,在回来的路上就别提了,又怨这又怨那的,好象受了多大的委屈了,我知道因为接我碍着她出去玩了,这要是换成是接姑姑家孩子那就不一样了,回来到路上奶奶和姑姑家孩子有说有笑的,那个美啊。

  我们家奶奶屋的窗户和北阳台是连起来的。她居然利用优势地形。有时吃包子或饺子,她都会包得很多,等我们吃完了,把已经盛好的饺子放入袋子,然后把袋子放在那屋阳台上。到我回屋写作业和妈妈休息时,她去北阳台把袋子放在她的皮包里,不声不响地去我姑姑家送东西。妈妈看见了也装什么没看见,有时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气得说奶奶吃里爬外,可爸爸是个大孝子,生气了也只能跟我和妈妈发发唠骚,不敢跟奶奶说。

  还有一次,这是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去年“十一”的时候奶奶带我去姑姑家,楼下的小孩儿正好也在。楼下的小孩儿用沙袋打姑姑家的孩子。“碰”一声弟弟摔倒了,姑姑和奶奶都看见了是楼下的小孩儿打的,可是她们说是我打,我心里一把火烧着,当时都想killpersons的冲动了。事过之后,有几个星期,快把此事忘记时,姑姑家的孩子来了,说的第一句话让我压不住火了“让你上次用沙袋打我”,听了这句话我想我是跳进黄河里也洗不清了。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姑姑家孩子磕哪碰哪了,奶奶第一时间就埋怨起我了,要不就训斥我一顿,有时我就想为什么奶奶那么偏心她的外孙,难道我不是她的亲孙子吗?

  每天都生活在这种环境下,I will be mad!Oh my god!(我将会疯掉!我的天啊!)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六年一班林子博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六年级:林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