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丑陋的班级_1000字

丑陋的班级_10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二,向老师在教室里严肃地召开了一次家长会。同学们有的欢喜有的愁。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考试,向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都了如指掌,并向家长们如实汇报。家长们通过家长会也会对自己的孩子提出严肃地批评。因为他们之前的考试考得非常差。连关老师都说我们英语平均分数74点几。连我的英语都降到了95分以下了。语文中等,没有上升和下降。至于数学我也不好说,差一点点就考到了90分。

  家长会开完后,有些家长骄傲,有的绷着脸,仿佛要跟自己的代一决死战。

  发试卷时同学们也很紧张。当赵一看到自己50多分以后,就想起了曾经发生过的事“那一次他考差了,他妈妈拿起一张板凳就像他砸来”发英语试卷时关老师很是失望。因为这次不及格的特别多。大概有20多个。要是再多几个就到一半了。

  数学还要失望,仅仅是赵老师揪出的人就站满了一墙壁。而且全部都是不及格。我的心更紧张了,怕赵老师会念到我,我这张脸可往哪搁啊。60分的占了将近10个人,90多分只有3个,7、80分的也没几个。语文比数学英语稍微好一点。而且那些不及格的人都是经典的对象。语文大概是7、80分占得最多。所以我认为班里得到的荣誉也没什么用,摆在那里也是显摆。再好的荣誉摆在那里也不过是将功补过罢了。还好班里转走了一些特别差的人,有什么胡林彬啊吴家啊王清宇啊李演啊。周玉辉也差点转走了。还好她再班里还发挥了一点作用。她再班里是负责黑板报排版的。班里有多种烂货,包括我,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班里还养成了一个坏习惯,这个坏习惯就是“不爱带红领巾”带了红领巾也不戴上。那些小交警也不管。有的时候还自己人扣自己人的分。就像上一次星期五,我的红领巾忘带了,正值我班的小交警值日。我没有红领巾。我同学像个守卫一样拦住我问:“红领巾呢?”我不耐烦的说:自己人口自己班上的分啊,然后我们班的小交警畏畏缩缩的把手收起来,放我进去了。这时还有一群大姐姐指着我严厉的说:红领巾呢?我说没带。他们又问哪个班的。08-5的。他们做了笔记后我就进去了。刚走一步正好碰上消逝很,他也是小交警,来值班的。他见我就说红领巾呢?我说我已经被挤了,你就别问了。

  自己人扣自己班上的分还算最丑,最丑的是“好男奸美女”,经常做“好男”的有蒋林军、李骅轩、潘世翼,等等等等,老师也不管,同学也不告,他们一直也不悔改。

  班里,还搞了个什么图书角,向老师还希望同学们捐的书捐的越多越好,“反正班里的书都是同学们觉得不好看的书才捐出来的,什么看法也没有!”我心里幸灾乐祸的想。

  反正班里也就这个样,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五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