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周玄宇——我和同学的友情_350字

周玄宇——我和同学的友情_3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终于到学校了。第一节课终于下课了,哎呀,真是老了。

  同学:老什么老,不就是个大小伙么!

  由此我们展开了一场恶斗!此时,何俊豪隆重登场。

  何俊豪说:吵什么吵,跟吵豆子似的。人家周玄宇说一下打扰到你们了?你又不是猪八戒顺风耳。

  此时,本来我嗓子就哑了,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但现在又很欣慰了。到了下午,我撞到了墙。

  我:哎呀,真是多灾多难啊。

  正好何俊豪路过。

  何俊豪:快走!去医务室!

  我:算了,一会就好了。

  何俊豪:看你这头破血流快去吧。你就跟个失魂落魄的鬼没什么两样。

  由此,他八十六斤的小身板背着我九十二斤的身体走到了医务室。到了放学时,

  何俊豪:我跟你去医院吧。

  我:不用了,今天作业那么多。

  何俊豪:咋哥两谁跟谁啊!我俩一起做作业。

  其实他在医院根本没做作业,回家做到了十二点才做完。这就是我和他的友情。有这么一个朋友的福也不是别人能想得到的。

 

    五年级:周玄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